不秃不秃

<11.上>【ABO/NC17】《白昼将至》(裘医|杰佣社园、双军

《白昼将至(11上)》囚徒x医生,ABO。虽然假期还没结束,但是后面几天有些事要做QAQ,所以先把上半段7k字发了吧,不然又要拖一个月了QAQ。


11.

 

“什么?莉什么?”

 

“莉迪亚啊!”

 

本来就不擅言语的裘克更加语塞。他低头看了看怀里的兔子,又抬头看了看瑟吉,后者眼睛里闪着璀璨的星光,似乎迫不及待地想得到表扬。

 

“你知道这是在为兔子取名吧……”灰耳朵的兔子在裘克掌心皱了皱鼻子,大概是有些无聊了,扒着他的手臂想往外爬,裘克生怕它摔在地上,小心地用另一只手护住。

 

“难道不好听吗?”瑟吉眉尾下垂,失望地撅了下嘴。

 

“好、好听啊!”裘克连忙改口道,慌乱中险些咬到舌头,“嗯,莉迪亚,就叫莉迪亚好了!简、简直像个大小姐的名字啊!”

 

不得不说,瑟吉失落的表情真的很有杀伤力,令看到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燃起一股万箭穿心的愧疚感。

 

“嘿嘿,你猜对啦!”瑟吉挠着小兔子的下巴,“早些时候有三个女学生来找我要签名,其中一个就叫莉迪亚。”

 

啊,好像是有这么三个女孩。裘克有些印象,那个叫莉迪亚的长什么样来着?他记不清了。哦不,是因为他根本没敢直视她们的脸。

 

“好啦小可爱!你的主人同意啦!”瑟吉抱起兔子,高高举过头顶。

 

小家伙倒是一点都不害怕,好奇地探着脑袋。

 

“你看吧!她喜欢这个名——啊哇!”

 

话还未落音,小兔子突然蹬着脚挣扎起来。瑟吉没有防备,眼睁睁地看着一团毛茸茸的东西从天而降砸在他脸上。

 

“啊!小心!”裘克来不及抓住兔子,它就以瑟吉的鼻梁为跳板蹿到了地面上,撒开腿从帐篷的缝隙中钻了出去。

 

“嘿!”瑟吉捂住鼻子,一手指着兔子逃跑的方向,“快抓住她!嗷我觉得我要流鼻血了!”

 

“莉迪亚!”裘克掀开帐篷追了出去,瑟吉紧跟其后。

 

“我们分头找,你往左边!”

 

裘克点点头,俩人一左一右地绕着帐篷弯腰搜寻。

 

“莉迪亚,莉迪亚?嘬嘬嘬……”瑟吉小心翼翼地迈着脚步,生怕一脚不小心就踩到了杂草中的兔子,他嘴里发出意义不明地拟声词,拍着手呼唤着兔子刚取了没五分钟的名字,“哪去了?该死,我果然不会对付动物,还是应该叫专业的来——”

 

“咚”!

 

“啊!”瑟吉吃痛地按住前额,抬头就看到同样捂着脑袋的裘克。被踩了鼻子又磕了脑袋,真倒霉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很忙,假期后又要接着忙,推迟那么久才更很对不起QAQ,谢谢还愿意等的小伙伴!

还是希望有评论呀QAQ如果你还愿意看,让我知道嘛

评论(46)

热度(223)